西华大学老师参加2019年凉山州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公益活动

发布者:王蜀苏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174

4月15-19日,凉山州教育局和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凉山州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大型公益活动”顺利举行,我校应邀组织四位老师参加了这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四条路线展开,分别为西昌——德昌——冕宁、普格——盐源——会理、会理——会东——宁南、昭觉——甘洛——越西,四位老师各负责一条路线,奔赴各中学与教师、学生和家长进行零距离面对面交流,就学生普遍关心的少数民族地区高考加分政策,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预科班录取规则,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前景、转专业、主辅修专业政策以及往年录取分数线,学校在凉山州往年的招生录取情况等给予详细的解答。

本次公益活动体现了凉山州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学校贯彻落实国家、省扶贫攻坚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到凉山讲话精神,积极搭建高校与考生、高中学校交流的桥梁,更好地帮助凉山考生了解高考志愿填报政策,同时宣传了我校的办学特色,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也体现了我校助力凉山精准教育扶贫的决心。本次活动,现场的学生和家长超过2.4万人,更多的考生和家长通过观看州招办招生政策宣讲、解疑答惑视频,几万名考生、家长因此受益。

老师现场解答(图一)

 同学了解我校情况(图二)

活动现场(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