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进行时】西华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现场咨询活动预告(五)

发布者:招生与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428

距离2023年高考已不足一个月,为了广大考生和家长能够充分的了解我校各方面的情况,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西华大学积极开展2023年线下招生宣传工作。

为生动记录展现招生宣传组一线工作风采,我们特别推出“招生进行时”系列微信,为你放送第一手的招宣动态,一起来看看吧!”

线下招生宣传活动预告(注:少量中学顺序有可能略有调整,但总体行程不变):

        518日(周四):

            上午彭州中学

            下午成都市36中;

        519 日(周五):

            上午成都新世纪光华学校

            下午成都十八中、香城中学;

        520 日(周六):

            上午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华)

            下午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

招生宣传回顾

422日西华大学招生宣传组前往攀枝花市七中花城校区、攀枝花市三中学园路校区,426日到28日前往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太和中学、金华中学、遂宁荣兴东辰、安居中学等学校开展招生宣讲活动。招生科赵宁老师、黎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倾听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关于西华大学招生的有关问题,细致周到的为考生们解答所关心的问题。

西华大学将会继续安排进中学等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相关时间和地点将通过西华大学招生信息网、西华大学招生微信公众号等有关渠道发布,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到时莅临交流。

招办电话:0288772091887720097

本科招生网:http://zb.xhu.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xhu.edu.cn

 

微信公众号:西华大学本科招生

 


 西华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咨询群

 


金秋九月

愿我们在西华相遇

与西华一起前行

续写无悔青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