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2729

 111日下午,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科技厅农村处处长蔡红、农村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王敬东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余孝其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与来宾会谈。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边慧敏书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景世刚副厅长一行的到来,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她说到,西华大学是一所以农机专业发展起来的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学校多年来受到省科技厅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借此交流机会,加强联系,拓宽合作领域,助力学校更好发展。

 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力就西华大学服务四川省“三农”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服务“三农”科研项目、对外合作、服务“三农”的具体领域、生态环境领域等方面。

 景世刚高度肯定了西华大学的发展与为地方经济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此次来校调研,对西华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借此机会对学校的重点学科与科研进行深入考察,同时希望学校结合自身特色与学科优势,提供智力人力支持,与科技厅联合起来,切实加强科技研发合作,推动农业、农机产业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就所在专业领域涉及到的相关农业研究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纷纷表达了希望得到省科技厅支持的愿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