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及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翟元平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280

3月19日,西华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艺术大楼大剧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力、副校长费凌,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大会。405名学生代表、91名研究生代表参会。成都市学联和30余所兄弟高校学生会组织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会议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副校长费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校党委副书记张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学生会工作的上级学联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会议的代表及全校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对学生会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明确职能定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根植广大同学,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塑造清新组织形象。

合影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西华大学学生会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西华大学研究生会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西华大学学生会第届委员会、第届学生会主席团和西华大学研究生会第届委员会、第届主席团。

会议现场

闭幕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名单。会议要求,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要持续推进组织改革,塑造风清气正的组织形象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聚焦服务学生发展

在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之后,西华大学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闭幕。广大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大会的精神和内容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体西华学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刻苦奋斗,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