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在2022年四川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翟元平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77

3月16日, 2022年四川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承办,设立公共体育组、体育专业组、高职高专组3个组别共6个项目,分教学技能(微课视频)展示(30%)和现场说课(70%)两个环节进行。该赛事为目前四川省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最高级别比赛,是全省高校体育教师充分展示各高校体育教师专业技能、教学基本功、交流学术、切磋技能的平台。共有来自成都体育学院、四川大学、成都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医科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全省50余所高校共计250余名高校教师参加,其中不乏业界知名专家、教授、博导和说课名师,比赛竞争非常激烈。

我校雷槟恺老师比赛现场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集体打磨,反复训练。通过激烈的竞赛,最终我校代表队以总分17分排名第四的佳绩荣获体育专业组团体二等奖并荣获体育专业学科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体育专业术科组三等奖两项共计6项殊荣,同时荣获优秀指导奖。

合影


附:获奖人员信息如下:

体育专业学科组

一等奖:雷槟恺 《运动对心血管机能的影响》

二等奖:陈  鸥 《体育消费者行为分析》

三等奖:陈  丽 《学校体育的历史沿革及其思想演变》

体育专业术科组

三等奖:蔡智博 《伦巴舞横移步解析》

任栋栋 《网球——移动中的正手击球技术教学》

优秀指导奖:陈  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