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在西华大学召开

发布者:翟元平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477

318日,由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在西华大学第四教学楼举行。

会场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张其圣理事长、省科协孙丰忠一级调研员,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秘书长刘昊宇,西华大学副校长许州,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功,江南大学教授陆震鸣,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唐洁以及来自省内外高校及企业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进行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选出了第十届学会理事会理事及理事会新的领导班子。大会开幕式由我校袁永俊教授主持。

张其圣理事长致欢迎词

许州副校长讲话

袁永俊教授主持会议

代表大会选举、颁发第十届理事会成员聘书

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功、江南大学教授陆震鸣、西华大学教授唐洁分别作了学术年会主题会报告。西南民族大学唐善虎教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赵海研究员、四川旅游学院辛松林教授、四川轻化工大学黄治国教授、四川农业大学张清教授、西华大学关统伟教授(排名不分先后)等20余位省内外专家就“发酵与调味品”“酿酒工程”“果蔬贮藏与加工”“饮料食品”“粮油食品”“蛋白食品”“预制菜食品”和“畜禽肉制品”八个主题作了精彩专题报告。

1

2

3

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以“聚焦食品科技创新 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促进了省内外食品科学家们的交流,本次大会将为我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为食品消费产业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思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