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进行时】西华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现场咨询活动预告(二)

发布者:zsw_admin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88


距离2023年高考已不足百日,为了广大考生和家长能够充分的了解我校各方面的情况,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西华大学启动2023年线下招生宣传工作。

为生动记录展现招生宣传组一线工作风采,我们特别推出“招生进行时”系列微信,为你放送第一手的招宣动态,一起来看看吧!”

线下招生宣传活动预告

成都

3 月 23 日(周四): 上午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五龙山);下午棠湖外国语学校

3 月 24 日(周五): 上午温江中学;下午师大一中(龙泉)

3 月 25 日(周六): 上午新都二中;下午成都实验外国语(西区)

绵阳

3 月 23 日(周四):上午三台中学;下午三台中学实验学校、芦溪中学

3 月 24 日(周五):上午绵阳中学;下午江油外国语学校

3 月 25 日(周六):上午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下午绵阳中学实验学校

招生宣传回顾

3月10日,西华大学招生宣传组前往成都八中、成都十二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辅导员张蓝月、古羽加老师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答疑和指导。

3月11日,西华大学招生宣传组前往郫县一中、成都万达开展招生宣讲活动。咨询处吸引了大批高中年级学生及家长前来咨询,他们就学校历年录取分数、专业特色、毕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专业教师封志明、辅导员陈艺丹、崔青青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西华大学将会继续安排进中学等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相关时间和地点将通过西华大学招生信息网、西华大学招生微信公众号等有关渠道发布,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到时莅临交流。

招办电话:028-87720918、87720097

本科招生网:http://zb.xhu.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xhu.edu.cn


微信公众号:西华大学本科招生

QQ咨询群:2023年本科招生咨询群


金秋九月

愿我们在西华相遇

与西华一起前行

续写无悔青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