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进行时】西华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现场咨询活动(一)

发布者:zsw_admin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398

距离2023年高考已不足百日,为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学校各方面的情况,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西华大学启动2023年线下招生宣传工作。为生动记录展现招生宣传组一线工作风采,我们特别推出“招生进行时”系列微信,为你放送第一手的招宣动态,一起来看看吧!

 线下招生宣传活动预告:

310日(周五)上午:成都八中     

         下午:成都十二中(又名:川大附中)

311日(周六)上午:郫都一中

         下午:成都七中万达学校

招生宣传回顾:

3月3日,西华大学招生宣传组前往成都冠城实验学校(原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成都二十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在现场,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西宏、辅导员孙小秋和常凯老师就学校办学特色、历年录取分数、专业设置等方面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答疑和指导。

3月4日,西华大学招生宣传组前往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成都市中和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咨询处吸引了大批高中年级学生及家长前来咨询,他们就学校历年录取分数、专业特色、毕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黄潇、招生科科长赵宁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两天的现场咨询,学校为前来的考生和家长发放招生宣传资料1200余份。招生宣传组老师们热忱服务每一位考生及家长,鼓励和动员目标分数段生源踊跃报考西华大学、就读西华大学。

 本学期,学校将会继续安排进中学等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相关时间和地点将通过西华大学招生信息网、西华大学招生微信公众号等有关渠道发布,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到时莅临交流。

招办电话:028-87720918、87720097

 微信公众号:西华大学本科招生


西华大学2023年本科招生咨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