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一行会见国际民航组织高级官员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071

    9月10日—14日,2018年全球无人机大会在成都环球中心召开。此次会议由国际民航组织和四川省政府主办,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政府官员、无人机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约600人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会见国际民航组织高级官员,副校长王政书参加了大会高峰论坛。

2018年全球无人机大会会场

    9月11日下午,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芙蓉厅,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一行会见了国际民航组织航行局副局长Catalin Radu、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区办公室高级技术官员Shane Sumner、亚太区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专家组主席刘浩、亚太区办公室北京分办公室主任Raphael、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主席Peter Van Blyenburgh、荷兰民航局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主管Petra E.L. Syaifoel Gerse、波兰民航局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处处长Pawel Szymanski等高级官员。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会见国际民航组织航行局副局长Catalin Radu

    与会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在低空空域管理、无人驾驶航空器和亚轨道运输方面,在空管、监管、维护维修、驾驶人员培训方面,在科学研究、协同创新、学术交流方面,在人员交流、互派互访方面,在航空法律法规制定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并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

    副校长王政书、四川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白松浩、军民融合处副处长刘睿家等参加会见。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与国际民航组织航行局副局长Catalin Radu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