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易班工作站取网购火车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1387

      你知道在哪里可以取到网购火车票吗?
      你还在为取票发愁吗?
      在网上购买了火车票的师生们,你们的福利到了,再也不用担心了。为解决师生网购火车票取票难的问题,经学校与成都火车站协商,决定在学校内安装一台火车票自动取票机。6月18日起(每天早上8:00—晚上9:00),师生可前往二教底楼学生易班工作站办理火车票取票业务,学生请携带二代身份证和带有火车票优惠券的学生证。
      在取票前,同学们要注意两点:一是了解取票流程。刷二代身份证,屏幕会显示订单信息,当选中打印的车票中包含学生票时,程序会提示旅客刷学生证优惠卡,学生证优惠卡验证通过才能取票成功。二是在自动取票机上取学生票,须提前到学校相关部门确认自己的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内已写入姓名、二代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等内容,方可在自动取票机上取车票。取网购车票时,还应确保学生优惠卡内信息与在12306网站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一致,同时所购车票区间应与学生优惠卡内记载乘车区间一致,否则将无法通过自动取票机取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