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资助座谈会暨“学生资助公益短信征集活动”颁奖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1142

      近日,学生工作部召开了学生资助座谈会暨“学生资助公益短信征集活动”颁奖大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新泉,相关工作负责老师、获奖同学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新泉副部长就国家资助政策、高校国家资助项目为在座学生作了介绍,他指出,在校大学生要不断努力,认真学习,获得国家资助不仅是家庭经济负担的减轻,更是学生个人获得的一种荣誉,希望大家积极宣传国家、省、学校的资助政策,让更多的人为之努力,把握机会。同时他还强调学生资助量化评定机制将在下学期面向全校铺开,能否获得国家奖助关键要用数字说话,用数字量化出同学们各方面的真实情况。参会同学就资助政策的理解与认识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
      随后,学工部为在“学生资助公益活动短信征集活动”中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学生资助公益活动短信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国家和省学生资助政策,切实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顾虑,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学生资助工作、支持学生资助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