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1162

      11月12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爽带领学生工作部、团委、人文社科系、建筑工程系等相关负责人来到我校考察交流,受到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的热情接待。双方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就学生工作和新校区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徐元彬主持。
      会上,王小林代表学校对张爽副书记一行来到西华大学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张爽副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西华大学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方法,转变学院学生工作方式,提高学生工作的管理水平;同时参观西华大学新校区的规划和建设,为学院新校区建设提供借鉴。
      接下来,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徐元彬就学生工作体制和学工部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基建规划处副处长陆跃文就新校区的规划和建设作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张爽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新校区。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徐元彬、副部长王强,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唯洁,基建规划处副处长陆跃文,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相平,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国勇,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贤,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川,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华陪同考察交流。

座谈交流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