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德馨苑、临江苑学生公寓通过四川省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专家组复检验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1268

  11月13日,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建川为组长的四川省教育厅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对德馨苑1-4号、临江苑1-12号标准化学生公寓进行复检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德馨苑5-8号楼学生公寓符合省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验收标准,复检合格、同意验收。      
  副校长乔哲青,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估会。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周良辉主持。      
  会上,乔哲青副校长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专家组为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多提建设性意见,促进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同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我校标准化公寓专题片。随后,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刘俊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复检工作情况。      
  专家组一行通过“听、看、查、问”等方式,对我校德馨苑1-4号、临江苑1-12号标准化学生公寓进行了认真的复检评估,对我校标准化学生公寓持续性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及宝贵的改进建议。      
  最后,专家组成员、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洪在总结发言时对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和标准化公寓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我校在省内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中率先推行的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多部门参与的“齐抓共管工作联动机制”;以学生为主体,学生组织为纽带,“美化寝室大赛”、“后勤岗位体验”、“后勤服务之星”活动为载体的公寓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进公寓、党团建设进公寓、辅导员进驻公寓等都是学校学生公寓管理的亮点,具有很好的示范性。
  据悉,我校德馨苑1-8号、临江苑1-12号学生公寓均为省标准化学生公寓,入住学生19000余人,校本部入住标准化学生公寓学生占在校学生比约63%。在学校的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后勤服务总公司具体指导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硬件条件改善,管理制度建设、公寓文化建设上不断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致力于构建一个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专家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