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王蜀苏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2455

  718日,内江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带领内江市科学技术与知识产权局局长王仕平、副局长何文等一行6人来校交流考察。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科技处、汽车与交通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边慧敏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她表示西华大学作为省属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学校的学科设置与四川省发展同频共振,近年来,西华与地方政府企业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她谈到,2012年,西华大学就与内江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接下来,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提供西华智慧。

付大为副市长介绍了内江市三大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华大学有历史底蕴,内江市也有很好的产业基础。近几年来,西华大学对内江的建设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希望能把这种合作再进一步深化,在人才资源、产业转型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向和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