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荣获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一等奖

发布者:张人予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865

    69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成都东软学院举行。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17名同学组成的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以及优秀组织奖。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何明星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杨倩老师担任带队老师。

合影

参与本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90余支队伍。大赛中,各参赛组围绕创新立意、产品研发技术特点、使用价值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系统性阐述。评委们重点从技术可行性、目标市场等多个方面进行提问。最后,我校学子的作品《绝地之战》获得一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多年来一直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和团队建设,鼓励优秀学子们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他们中间涌现出了多支出色的学生团队,在各类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大赛本着展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不仅为四川省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提供交流平台,也充分展示省内高校计算机类专业的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