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公教育”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1064

      6月18日上午10:00,西华大学第二届“中公教育”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四教报告厅举行,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余世友等共计25名学生获得资助。校学生工作部、人文学院以及“中公教育”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各学院“中公教育”助学金受助者参加了会议。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征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余世友、人文学院周雪梅等共计25名学生获得助学金,并上台接受了颁奖。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新泉向中公教育集团长期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感谢,对获得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
      “中公教育集团”西南地区常务副区长杨孟华讲述了设置助学金的初衷:“设置助学金是为了传递善的力量,同时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他鼓励同学们争做优秀大学生,希望大家要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做一个有敬畏之心,懂得感恩、遵守诚信、传递善举的人。最后,他引用古语“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与大家共勉。
      会上,受助学生代表、人文学院201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周雪梅同学作了发言。她代表受助学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中公教育集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倍加珍惜宝贵的在校学习机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据悉,我校“中公教育”助学金设立于2012年,设立期限为10个学年,助学金金额为每学年5万元,每学年资助2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