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期中考场 标准化考场全面启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7浏览次数:1084

      11月14日,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期中考试第一天,校长孙卫国、副校长何建平、教务处处长马力来到旧图书馆一楼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查看期中考试六教63个考场的实况视频。在监控中心,计算机控制终端可根据需要任意切换考场画面进行检查,通过显示屏,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各考场学生答卷及教师监考情况。标准化考场的使用,对于严肃考场纪律,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事后,校领导还在教务处有关同志陪同下,视察了四教、三教各考场的考试情况。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考场秩序稳定,工作规范;监考教师按时到岗,切实履行职责;广大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风考纪良好。
      据悉,为加强考试管理,防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以及各学院分别组织巡视组,深入考场和监控中心巡考,保证考场的严肃性和考试的顺利进行。

查看监控视频

监控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