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获15项四川省人民政府2013年度优秀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1440

      日前,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度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的通报》(川府函〔2014〕82号),决定对《西部地方院校工程教育改革的实践与探索》等372项(省级一等100项、省级二等120项、省级三等152项)2013年度四川省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予以通报。其中我校共有15项教学成果获得四川省人民政府奖励,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
      此次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于2012年8月启动,全省近750项成果推荐提交申报。经过省教育厅资格初审、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013年度四川省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00项、二等奖120项、三等奖152项。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坚持“以内涵建设促发展”的办学思想,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秉承“边研究、边实践、边总结,边提高”教改原则,在学校政策的大力推动下,我校教育工作者经过多年的艰辛努力,在研究与实践的基础之上取得创造性劳动成果。2012年10月,我校推荐申报20项,教育厅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回避的评审原则,对拟授奖项目于2013年11月进行了公示,公示中我校有15项拟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
      以上获奖成果不仅代表了当前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优秀水平,也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