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向芦山地震灾区的全部捐款已汇至四川省教育基金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1369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学校向全校师生发出自愿捐款倡议,师生们热情地伸出双手,献出爱心,表示要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度难关,共建家园。4月23日至4月26日,校工会共收到全校师生员工向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462012.40元,经校监审处监督审查,全部捐款已汇至四川省教育基金会。
      4月23日下午,我校师生为雅安灾区献爱心自愿捐款活动在明德广场举行。在校学校领导,机关、业务单位和各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现场集中捐款活动。学校领导率先将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中,学校教职工及各学院同学们也纷纷走向捐款箱,纷纷慷慨解囊,将自己的一份爱心投入捐款箱中。据统计,师生代表现场捐款就达88229元。
      雅安芦山地震发生后,学校很快启动应急预警机制,校领导带队视察震后校园情况,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关心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师生们以实际行动,心系灾区,为灾区同胞祈福,汇聚爱心。

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开具的收款票据

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发给我校的捐款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