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型征兵宣传咨询活动在我校拉开帷幕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816

5月18日,由成都市金牛区武装部和学校党委武装部联合主办的“2018年西华大学参军入伍宣传及政策咨询活动”在我校明德广场拉开帷幕。在强军路上,我军急需一大批高素质有作为的大学生去驾驭和操控现代化武器装备,在校大学生已成为新时代征兵的主要对象。

“走进新时代,共筑强军梦”“今日携笔从戎,明日锦绣前程”……在学校的主干道、广场上,出现了一条条征兵宣传标语和宣传主题展板。为了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学校党委和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金牛区武装部、学校主要部门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的征兵工作动员座谈会,力争将今年的征兵宣传工作覆盖全校,为西华学子携笔从戎提供政策支持和有力帮助,为部队输送更多的西华人才,使更多的西华学子书写辉煌人生。

在现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络绎不绝,纷纷驻足政策宣传栏仔细阅读,表现出浓厚的参军热情。

退伍大学生志愿服务者也加入到了征兵宣传活动中,竭力为同学们解读相关政策。

征兵宣传主题展板

现场咨询

西大门主干道宣传横幅

 征兵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