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王蜀苏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290

    5月8日,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邓远清老师中国画作品《暮雨江南》从817件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  

   “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是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综合性大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该展览旨在通过青年美术家的优秀作品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反映当代中国美术的新发展、新特点,并倡导艺术创新多样化,注重反映青年美术特性及创新精神,是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高端专业展览。

    本次作品展评选分三个板块:中国画板块、油画板块和综合画种板块,综合画种板块包括版画、雕塑、漆画、水彩、粉画、插图连环画、综合材料绘画。今年4月,展览初评共收到投稿作品12030件,初评评委会对12030件作品照片进行了评选,共评出入围作品836件,除去自愿放弃和尺寸超标的作品,复评评委会从817件作品中评出389件作品参展。

    据悉,展览将于6月5日至6月25日在中国美术馆举办。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