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荣获“四川省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1362

  近日,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发文,授予西华大学“四川省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园林绿化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以建设绿色家园、美丽西华和生态文明环境为目标,精心设计,合理规划,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城乡绿化工作的决定》(川府发[2009]23号),积极按照《四川省森林城市、绿化模范县、绿化模范单位、绿化示范村创建评选活动实施办法》的规定开展绿化工作,大力加强校园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建设,改善校园文化氛围,深入持久地做好校园的绿化、美化、净化工作。
  “四川省绿化模范单位”是四川省绿化行业规格最高的一个奖项,是四川省对绿化工作给予的最高荣誉。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生态环境建设,努力创建生态文明宜居美丽新西华。
   

我校荣获“四川省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