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翁蔚祥受聘为西华大学客座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2844

        6月18日上午,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翁蔚祥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行政楼413会议室举行。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宏,副校长李劲松、原党委副书记王民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参加了受聘仪式。受聘仪式由政治学院院长万远英主持。
      王民朴教授简要介绍了翁蔚祥理事长的工作经历,李劲松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翁蔚祥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翁蔚祥表示:“很高兴成为西华大学的一员,以后一定尽自己所能,为西华大学的学科建设多做事、多出力。”
       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统筹城乡扶贫模式和机制”、“整合社会资源,推动贫困地区产业扶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项目组成员汇报了项目的具体进展,目前两个子项目均已初步完成,形成定稿提交省扶贫基金会。
附:翁蔚祥简介
      曾任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四川省交通厅厅长、党组书记;四川省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四川省政府顾问;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