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健儿在2013年四川省高校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1393

      11月9日——11月1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大专体协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四川省高校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暨“校长杯”羽毛球邀请赛在成都大学十陵校区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来自西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全省普通高等本科学校)比赛。
      我校运动健儿在教练员何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2011级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贾超和生物工程学院的文小华同学发挥团结协作、不畏强手的拼搏精神,在男子双打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高水准的比赛为我校运动员提供了一个检验自我和学习交流的平台,赛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训练,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贾超(左一)和文小华同学在比赛中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