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六届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初赛西华大学赛区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1263

     5月4日下午2:00,由成都市物理学会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等八所高校联合协办的“成都市第六届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初赛(西华赛区)正式拉开序幕,物理与化学学院主要负责本次比赛在学校的举办工作。
      本次比赛前期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全校各个学院约900名同学参赛。本次初赛主要在六教B区进行,比赛正式开始前半个小时,不少参赛同学就来到了考试教室,为接下来的考试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在监考员宣读考试纪律分发试卷过后,本次比赛正式开始。在两个小时的考试当中,同学们认真答题,积极应战,力求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考试结束后,有参赛选手表示,参加这次比赛让自己明白了学习中的不足,将会在以后的学习中注意加强,努力提升自己的物理成绩。
      “成都市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一向着重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有利于营造出浓厚的学习物理基础知识的氛围,提高学生学习物理知识的兴趣,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锻炼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各高校间的学习交流。
    相关新闻链接:
《成都市第六届大学生普通物理知识竞赛报名开始》http://lhxy.xhu.edu.cn/notice/2013-04-27/1070.html

同学们在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