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官方微信推出新功能 考生自助查询更方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1467

      小伙伴儿们,你还在为选择哪所大学,查询相关专业而苦恼吗?你还在为没有电脑查询招生信息咨询而发愁吗?现在,你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西华大学官方微信急你所急,想你所想,及时推出微信新功能,你只需要回复相关数字,立即就可以获取你所想要的相关资讯。
      如果你想了解西华大学,了解学生资助体系,查询招生简章和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只需要关注西华大学官方微信,回复编码或者关键字,就可以方便快捷地查询道你想了解的信息。假如你想了解西华大学概况,只要回复01就行;你要查询招生简章,只要回复02就行;要想查看学院专业,只要回复03就行。
      关注你的未来,关注西华大学,关注西华大学官方微信。热忱欢迎各位考生报考西华大学!
招生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7720918、87720097
网址:
http://zb.xhu.edu.cn
邮箱:xhzsb@mail.xhu.edu.cn
招生咨询QQ群:
154388114、93213586、108716354、108589791、168491628

点击关注西华大学

西华大学官方微信截图


回复0101,立即就可以看到学校简介

西华大学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