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201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1230

  11月7日上午,西华大学201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监审处、学工部、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会上,王小林副书记指出,国家奖助学金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优秀大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国家奖助学金评选覆盖面广,涉及资助的金额较大,评选周期长,每年评选都备受全校师生关注。他强调,助学工作应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扎实践行群众路线,极力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评审中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徐元彬就本次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作了相关部署,并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金评审的工作方法和步骤。监审处处长梁刚就相关的注意事项作了进一步要求。
  本次评审会将与会人员分成8个小组,严格按照《西华大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办法,逐一对各学院初审获得国家助学金共计10051名学生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材料填报是否规范的审查。
  据悉,本次评审根据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指标初步评出56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1262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目前名单正在公示。

评审会现场

认真审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