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业学院成和平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1269

      11月15日上午9:30,成都工业学院副校长成和平带领国资处、监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乔哲青及监察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与成和平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乔哲青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成和平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后勤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几年我校在后勤管理和保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与学校的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密切相关,并希望借本次交流座谈的机会,大家一起探讨问题,互相分享经验,共同成长。
     成和平副校长表示,西华大学在近几年的后勤建设中作了很多探索,出了很多成果,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他表示,目前,成都工业学院在后勤管理方面存在不足之处,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学习到西华大学的良好工作经验。
     随后,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周良辉从食堂管理、节能降耗、园林绿化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后勤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在听取了介绍后,成都工业学院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后,成和平副校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的基本建设和园林绿化景观。
交流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