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西华大学2022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

发布者:zsw_admin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523

    大学录取通知书是向西华学子表达美好祝福和诚挚欢迎的第一份名片,是一张蕴含学校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的名片,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为全面展示学校形象,传递办学理念,为每一名西华学子留下珍贵的入学记忆,现面向校内外征集优秀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比赛详情如下:

一、主办方

主办:招生与就业处、党委宣传部、美术与设计学院

二、比赛时间

1.设计方案征集时间:202241—56

2.评审时间:20225

三、比赛要求

(一)参与对象

在校师生及校友。

(二)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具有丰富的视觉传达效果,设计款式、图案有整体美感,呈现最佳的视觉性。

2.设计方案庄重大气,彰显学校文化底蕴和内涵特色,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大众审美,鼓励形式创新。

3.通知书须包含我校校名、校徽、校训,需注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录取通知书字样,文字内容不可改,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需预留出校长签名、校章位置。

4.活动可以个人参赛或团队参赛。若以团队参赛,则团队人数不得超过3

5.设计方案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作品,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曾经参加过其他比赛或第三方使用的设计方案不得参赛。

6.参赛作品使用权和所有权归西华大学,且参赛作品应确保为第一次使用,禁止一稿多投,校方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

(三)形式要求

1.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录取通知书尺寸不超过A4210mm*297mm,作品摊开最大尺寸),双面设计。录取通知书整体要能够装入EMS封套,封套尺寸:324mm*229mm

2.设计作品应具有可生产实现性、符合印刷标准,选用CMYK色彩模式,分辨率300dpi及以上。

3.设计方案电子稿以JPEG格式提交。请设计者自己保留源文件和底稿,来稿一律不退。

4.设计方案获奖者需按主办方要求提交设计方案源文件。

(四)设计方案提交方式

参赛选手需在5624:00前将参赛报名表、作品稿件一并打包压缩,以录取通知书比赛+联系人姓名+电话命名发送至邮箱398885614@qq.com

四、评审规则

主办方组织相关专家对参赛设计方案进行评审,结果将在招生信息网公布。获奖者将获得学校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品。上述安排如有变动,以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发布的消息和通知为准。

六、联系方式

黄老师:028-87720039

黎老师:028-87720918

  

招生与就业处

党委宣传部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328

标志----正稿.zip

西华大学.zip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