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王蜀苏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960

    3月23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杨莹,财务处处长刘红杰来到我校,就人事人才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在行政楼510会议室与来宾座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边慧敏书记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引进、年薪制管理、绩效考核、教师分级分类、综合评价等方面的情况。

    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军介绍了学校人事和人才工作的有关制度设计、资源投入和具体运行情况。

    中央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杨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相关情况。会上,双方还就机构编制、岗位设置与聘用、业绩考核、绩效工资、职称评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推动促进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