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张雪萍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1180

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余孝其、校长刘树根等校领导分别带领9个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带去节日的问候。

“学校的发展是一代代西华人接续奋斗的结果,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支撑和后盾,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相聚而坐,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发展思路、目标导向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感谢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真诚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感谢组织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交谈中,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慰问和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建设,为学校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各党(工)委(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生活困难党员,把党和组织的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疫情防控一线、重大科研一线的基层干部,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因病致贫的特困教职工以及确有困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家中,送去全体教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好心情,努力战胜困难。

慰问活动营造了和谐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多年始终坚持的一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也激励了在职在岗的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党政办、纪委办、巡察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