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举行年度总结与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张雪萍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927

1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年度总结与专题研讨会在西华大学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委邢亚阁主持。

会上,邢亚阁主委就2021年度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年仍然是不平凡的一年,更是努力工作和团队奋斗的一年。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和西华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体社员同志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参政议政方面,2021年度,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向社市委提交提案建议5项、向各级两会提交议案提案8项、向社市委提交调研报告2项,有3项建议获得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委和九三学社省委采纳或领导批示。在社会服务方面,参加社市委和各地政协、统战部组织的社会服务活动10余项,并与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都江堰支社等兄弟基层组织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社员们就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专题研讨。陈国先、于代松、郑萍老师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提出要坚持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坚持参政议政的工作重心,立足全体社员的学科与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地方、培养人才。

会议最后,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并展望2022年的目标和计划。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将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同德,携手前进,秉承优良传统,为西华大学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