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应广大师生的期待

发布者:张雪萍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1353

1月14日,学校在大剧场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对学校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寒假及下一步工作。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刘树根对寒假有关工作、2022年部分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大事要事多、改革任务重,但是都顺利完成并取得了满意的效果,这是对全体干部、师生战斗力的肯定。同时,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激烈的外部竞争环境,要看到学校与兄弟高校之间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更要看到学校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的艰巨。新时代历史使命的新要求,需要大家既能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又能突出重点、改革创新,心怀“国之大者”,既要善于抢抓机遇,又要勇于迎接挑战。

刘树根要求全体干部会后认真学习传达讲话精神,各单位班子要认真思考,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谋划本单位的年度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意识,勇于担当、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确保学校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校党委书记余孝其作总结讲话。他回顾并总结了2021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寒假和新学期工作作出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余孝其指出,学校一年来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可以说成果丰硕。这一系列大事难事的顺利推进,都来自于全校师生的努力奋斗,都凝聚着大家辛勤的汗水,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证明了只要团结一心、拼搏奋斗,西华的发展就充满希望。

余孝其结合寒假和新学期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要强化政治能力,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要落实联防联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各项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严守时间节点,完成本学期收尾工作;要坚持正风肃纪,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余孝其强调,抓落实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能力,一件一件事情落实了,学校事业的宏伟蓝图才会一步一步变成现实。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发展的步伐,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应广大师生的期待,开启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