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宝石机械成都装备制造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18-01-27浏览次数:2646

125日上午,西华大学与宝石机械成都装备制造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成都市龙潭工业园成都宝石公司隆重举行。学校刘清友校长、王政书副校长,宝石公司总经理席建秋、党委书记宋振华、副总经理邓猛、郑家伟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交流座谈

 签字仪式由郑家伟副总经理主持,宝石公司总经理席建秋致辞,他说,作为西华大学的毕业生,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宝石机械成都装备制造公司与西华大学有很广阔的合作领域,希望在西华大学相关学科研究成果的帮助下,公司核心工艺技术能有更大的提高,同时,公司也将竭诚与学校合作,促进学校研究成果的转化。

 刘清友校长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刘校长指出,西华大学与宝石公司前期已开展了相关合作,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可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实现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双方在车、泵及其它众多领域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学校相关学院可整合研究力量,根据公司的需要和发展组建研发团队,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撑。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能仅仅停留在形式上,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要积极开展工作,在成果转化、技术攻关、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具体对接。刘校长盛赞席建秋校友及其率领的公司所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公司能为学校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的建设等提供支持,并祝愿校企双方的事业都更上一层楼。

王政书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宝石机械成都装备制造公司总经理席建秋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在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副处长王丽娟,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董秀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彭忆强,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均富,科技处副处长刘方柏等与宝石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