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联络员、解说员培训会暨动员会

发布者:王蜀苏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1306

119日上午,由机关党委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联络员、解说员培训会暨动员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费凌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刘保县、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言和副书记吴燕、全体审核评估专家联络员、解说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现场

 会上,副校长费凌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是西华的生存之本、立足之基,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部门应当统一认识、通力合作。他强调,专家联络解说小组的工作是评估工作十分重要的保障性工作,相关人员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充分准备。他就各专家联络员、解说员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肃纪律性,相关的培训、会议必须本人参加,不得代训代会;二是加强学习,熟悉学校文化历史沿革及基本概况;三是做到双向了解,既要清楚评估的指导思想、内涵、重点、范围,又要清楚学校为迎接评估做了哪些准备、开展了哪些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言主持会议,并就审核评估专家联络员、解说员甄选工作的概况、原则、分工情况作了说明;提出并阐释了联络解说小组今后开展工作“科学、务实、精准、创新”的核心指导思想;介绍了联络解说小组培训工作的安排、内容及目标。

教务处处长刘保县介绍了前期我校开展全国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论证迎评工作的经验,为专家联络解说小组成员更好地开展本次评估相关工作,提出了务实的建议与意见。

联络解说小组培训指导人、党委宣传部王蜀苏老师对与会联络员、解说员进行了普通话培训,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联络解说小组的相关工作全面启动。会上搭建起的小组成员交流平台,将进一步保障小组成员的便捷沟通,促进小组成员的自主学习、相互学习,助力我校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