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慰问老干部 看望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

发布者:翟元平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798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王政书、费凌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领导、生活困难教职工以及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生活困难教职工、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学校领导对他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和问候,对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交谈过程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情况,虚心听取了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对学校发展建设与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同时,校领导向退休老干部、老领导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鼓励生活困难职工树立信心,努力战胜暂时的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生活困难教职工及其家人对学校给予的温暖深表谢意,纷纷表示一定会充满信心,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心和厚爱。

据悉,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深入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去温暖。

历年来,学校重视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和生活困难教职工、生活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工作。每年春节来临之际,校领导都要带队走访慰问,通过到家看望、医院慰问、走访座谈等形式,把关爱工作落到实处,把党和学校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边书记带队看望学校老领导兰际远

刘校长带队看望学校老领导秦昌明


王小林副书记带队看望学校老领导崔联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带队看望教师党员

副校长费凌带队看望学校老领导车守珠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了新春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