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成功承办2017年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水力机械亚洲分会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曾益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947

11月17日,“2017年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水力机械亚洲分会学术研讨会(2017 AWG-IAHR Symposium on Hydraulic Machinery and Systems)”在清华大学新水利馆举行。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主办西华大学等高校共同承办,200名来自亚洲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科学家、工程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水轮机与水泵、可持续水电、水力系统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面临的新挑战开展了研讨。会议开幕式由我校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祝宝山教授主持。

我校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与了本次会议的具体组织工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刘小兵教授、赖喜德教授、李正贵教授等11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扩大了学校、学院、实验室在国内外的影响,促进了我校师生与国际知名学者的学术交流。

会议现场

我校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祝宝山教授主持会议

赖喜德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