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资产评估专业学生荣获首届“福思特杯”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王蜀苏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810

 由全国资产评估高等教育实验教学研究会和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首届“福思特杯”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于1119日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决赛,我校资产评估专业学生荣获首届“福思特杯”全国资产评估知识竞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于9月份开始报名,我校2014级和2015级资产评估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西华大学代表队从全国43所院校8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1119日,我校管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14级白文翰、杜晨璐,15级付佑婷组成的代表队与来自全国高校的17支优秀代表队一起在广东财经大学参加全国决赛,经过机考决赛和现场总决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西华大学代表队一举囊括全国第一名、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奖。西华大学代表队的现场精彩表现获得在场评委专家和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和赞赏。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