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翟元平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188


1117日上午,我校与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党委常委、副局长张明全,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费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刘清友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会见交流

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等校领导在行政楼510会议室会见了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一行。

签约仪式会场

在观看了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宣传短片后,王建明书记指出,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在“十三五”期间,坚持“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工作基调,努力推进科技地矿、智慧地矿、绿色地矿、平安地矿、廉洁地矿“五个地矿”建设,努力打造四川地质铁军、地质尖兵,为国家和地方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年622日“中博四川智库”博士工作站在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挂牌时,与边慧敏书记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双方“一见如故”,许多想法都“不谋而合”。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讲话

王建明书记表示,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与西华大学具有广阔的合作领域,双方可以在服务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服务现代农业领域和食品安全信息化监管体系建设、服务地方的防灾减灾工作、服务新材料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服务大健康科技产业、服务职业技能教育等六大方面加强合作。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对双方未来更好的发展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开端,依托各自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扩展合作空间,促进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我校党委书记边慧敏讲话

边慧敏书记介绍了西华大学在农业、食品安全、防灾减灾、新材料、清洁能源、无人机研究、岩土研究等方面的亮点特色。她指出,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为国家和地方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而且各方面的综合实力非常强,学校与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开展合作的愿望非常迫切,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和潜力,在很多方面都可以开展深度合作,学校将专门成立一个联络机构,一项一项地落实工作,有序推进双方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张明全、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