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曾益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786

    10月16日下午16:00,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如何推进11月12日—15日专家进校考查电子工程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认证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副校长费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理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保县主持。

    费凌表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办学与国际接轨的重要标志,是全校性、全局性的工作,已经列入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与目标,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此项工作;要举全校之力,整合校内资源,学校各职能部门应全力支持被考查两个专业的相关准备工作,特别要重视、落实两个学院急需学校解决的关键问题,做好专业认证考查路线各考点的准备工作,有效整合校内资源,结合工作实际和认证工作要求,按工作进度表完成,切实推进我校专业认证的最后准备工作,促进学校长远发展。

    会上,电子工程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实训大楼搬迁、实验室内部警示标识、大型仪器搬迁、环境和消防、网络、通信和电力供应等方面的工作建议。教务处处长刘保县对各学院在专业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需要学校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简要总结与分析,对存在的各项问题逐一明确负责部门和工作节点,并希望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加强联系,共同制定工作方案,精心设计、周密部署,抓实、抓细、抓严专业认证迎评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顺利通过,推动学校专业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