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纪委法规室主任张毅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翟元平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4571

915日下午,四川省纪委法规室张毅主任一行2人来校调研指导法规建设工作。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纪委纪检室、监察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刘校长代表学校对张毅主任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纪委给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法规建设工作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毅主任表示,西华大学纪委在巡视问题整改和线索查处中,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监督专责,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成绩突出、成效显著,因此被省纪委列为两所省属高校之一的法规工作联系点,希望西华大学法规工作联系点踏实工作、再接再厉。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表示,西华大学纪委成为省纪委法规工作联系点,这是省纪委对学校纪委的信任和纪检监察工作的肯定,学校将不遗余力地把这项工作做好。同时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在巡视问题整改和线索查处工作中,在人员配备、组织协调、充实力量、经费保障等各个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纪检室、监察处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实践中提高了素质,锤炼了能力,为学校纪检监察组织机构建设、纪监队伍建设和法规制度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就《四川省高等学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梁刚代表纪委纪检室、监察处汇报了纪委全体同志就《意见稿》经过认真研读所形成的反馈意见,意见主要围绕“两个为主”、述责述廉、诫勉实施、调查取证、涉案款物处理、“四种形态”转化和二级纪委监督执纪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