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考专业

发布者:zsw_admin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7883


鉴于学校公布《西华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2021121日发布)时,学校的专业调整、专业布局文件还没出台,《西华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上未公布高水平运动队专业选择。经研究,保持历年来高水平运动队专业选择数5个。

在去年公布的高水平运动队专业选择基础上,将暂停招生专业及调整到宜宾校区办学的专业剔除,增加“社会工作、财务管理”两个专业。

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专业选择安排如下:

1)考生可报考“工商管理、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社会工作、财务管理”中任一个专业。招生制度改革省份考生报考专业按照考试院公布的选考科目执行。

2)我校将根据教育部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相关规定及学校运动队的建设需要,结合学科建设及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实际需要,综合考察考生的运动技术水平、发展潜力、高考成绩等因素,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