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美术作品入藏交接仪式

发布者:张人予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483

62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大厅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美术作品入藏交接仪式。副校长朱晋蜀,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李长杰、院长屈立丰,图书馆馆长潘殊闲,副馆长彭国莉、郑邦坤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优秀毕业美术作品指导老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

屈立丰院长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关心与重视。他谈到,这是自2014年起举行的第三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入藏仪式,充分体现了学校的重视与支持。今年,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专家团队,在84位毕业生作品中遴选出了32件(套)优秀作品,其中包括油画、国画、插画、装饰画等。

潘殊闲馆长代表图书馆感谢优秀毕业作品指导老师与学生的精心指导和制作。他表示,这些优秀的美术作品使得图书馆更具特色,希望这项工作在学校的支持下继续开展下去,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德艺双进,勇攀艺术高峰。

朱晋蜀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优秀毕业作品入藏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校园文化工程。这次遴选出来的美术作品形式多样,视角多元,质量和水平越来越高,十分具有收藏价值。他还表示,优秀毕业生美术作品入藏工作应该成为常态,把这项工作坚持下去,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并祝愿同学们在艺术追求的道路上不断进取,获得更高成就。

部分作品展示

仪式上,朱晋蜀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入选优秀毕业生作品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毕业作品指导教师代表唐果,学生代表曹路路分别作了发言。

  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