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告知书

发布者:黄潇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984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从4月19日起,对西华大学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时间约20天。选人用人专项检查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在选人用人上落实“两个维护”情况;二是提高选人用人质量情况;三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情况;四是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情况;五是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政策和制度规定情况;六是日常管理监督干部情况;七是促进干部担当作为情况;八是上一轮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期间,根据工作需要还将对被检查单位党委(党组)管理的1-2个下一级党组织选人用人工作开展延伸检查。

现将检查组联系方式函告,有关违规违纪选人用人等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电话: 19981657320

邮箱: 610039758@qq.com

                                          省委第五巡视组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组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