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来校慰问党员和学生

发布者:翟元平发布时间:2017-01-20浏览次数:1599

1月19日下午,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程来校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党员活动,并与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何建平、朱晋蜀、王政书、费凌进行了交流。

李光华副书记与学校领导交谈

李光华副书记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在边慧敏书记、王小林副书记等陪同下,李光华副书记来到教师公寓17栋慰问了离退休老教师、原四川工业学院院长周际昌教授,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亲切询问了周教授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感谢周教授对教育事业的付出,并送去了慰问金,叮嘱他要多多保重身体、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周教授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的关心,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尽力发挥余热。

李光华副书记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之后,李光华副书记又来到学生宿舍2舍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汽车与交通学院2013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何小兵。李光华副书记给何小兵送上新年的祝福,赞扬何小兵不仅在大学期间自立自强,长期从事勤工助学挣取生活费用,而且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并鼓励何小兵不要被生活困难所压倒,不要向困难屈服,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和信心,要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为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何小兵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学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