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万远英教授在四川广播电视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曾益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815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入四川广播电视台,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远英教授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电视台领导、干部代表100余人到场聆听。

全景

会议现场

   宣讲会上,万远英从“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和阐述。她回顾了党和国家事业目前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剖析了我国的改革发展大势,表示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与实践逻辑。同时,万远英指出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紧密结合四川实际,坚持高质量发展、高标准谋划、高效能推进、高起点跨越,推动全会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近景

万远英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宣讲报告,加深了与会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的同时,更引发了强烈共鸣。与会者纷纷表示,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对于全面系统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四川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副主任、《四川观察》总编辑岳学渊表示,听了这次宣讲,深刻地意识到我们现在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媒体也身处这种变革之中,要在危中寻机,寻找新的机遇和融合点。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记者主管、川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欣提出,要把个人机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争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

   本次宣讲报告受到广泛关注,四川卫视对此进行了报道。


相关链接:

http://show.sctv.com/scxw/202011/t20201123_45185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