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安排

发布者:zsw_admin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7266

一、考试性质

西华大学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其目的是科学、公平、有效测试考生是否具备修读大专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利于我校择优选拔,确保招生质量。

二、考试形式

考试为职业适应性测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养与专业基本素养,采用闭卷机考方式,总分350分,时长180分钟。

三、考试内容

本次招生考试的内容主要包括综合素养和专业基本素养两部分。其中,综合素养部分包括思想政治基本素养、社会科学基本常识、自然科学基本常识和综合能力素养等内容,该部分为所有考生统一的考试内容;专业基本素养部分是针对专业分别出题,侧重考查对应专业所需具备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考生根据报考专业分类考试。

四、考试大纲

西华大学2020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大纲可在西华大学教务处网站查询,网址:http://xhjwc.xhu.edu.cn/55/ed/c6265a153069/page.htm(可以扫码浏览)。

五、考试组织

本次招生考试由西华大学教务处组织实施,具体环节(包括考试命题工作、试卷保密、考务安排、考试宣传、安保措施、后勤保障、应急预案、试卷批改、成绩公布等)参照西华大学专升本考试标准执行。

六、准考证打印

关于准考证打印方式将于1124日左右公布,考生可以关注“西华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在24日左右查询相关通知。  

七、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本次招生考试安排在20201129日上午9:0012:00进行,考生需持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考试。考生迟到15分钟及以上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离场。

2、考试方式

本次招生考试采用计算机机考(在计算机上答题)。

3、考试地点

本次考试地点安排在西华大学校本部,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第八教学楼三楼机房教室(请考生从西华大学东门入校)。

4、熟悉考场

考生可在2020112816:0017:00之间熟悉考场。

八、疫情防控要求

进校时,考生必须出示个人健康码、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并接受体温检测。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有序入校。

九、咨询电话

考试咨询电话028-8772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