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2015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

发布者:王蜀苏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1174

 

为加强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培养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加大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的开设,学校于2015年立项建设了一批实验室建设项目。为总结经验,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实验室建设项目质量的全面提高,12月6日,学校验收组对2015年度实验室建设“食品工艺综合实验平台建设”、“建筑信息(BIM)实验室”等23个项目进行验收。纪委纪检室、审计处、计财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管理处等部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担任验收组成员。

验收分为两个小组同时在行政楼212、313会议室进行。每位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对各实验室的投入资金使用情况、设备管理情况、实验项目开出率、实验教学任务完成率、实验教学资料完成情况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进行汇报。通过汇报情况可以看出我校实验室建设项目整体情况良好,各实验室建设项目功能得到了较好的发挥,实验教学开展情况较好。

汇报后,验收组成员分组查阅了实验室建设的相关文档及到实验室现场检查,通过综合评议,学校2015年投入建设的23个本科教学实验室全部通过验收。

 学校要求,各学院要强化实验室建设项目质量意识,从而促进建设项目效益发挥;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管理,切实提高综合利用效益,发挥实验室在教学科研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验收会现

现场检查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