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2015年国家高水平运动员各项目招生计划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3410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需要及实际报考考生运动水平,经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我校高水平运动员各项目各类型招生计划如下:
乒乓球项目:文化课参加学校单考考生3名,文化课普通高考成绩不低于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30名,文化课普通高考成绩不低于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考生13名。
健美操项目:文化课参加学校单考考生3名,文化课普通高考成绩不低于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考生4名。
跆拳道项目:文化课参加学校单考考生8名,文化课普通高考成绩不低于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6名,文化课普通高考成绩不低于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考生4名。
在已合并调整录取批次的省份,以上各项目文化课普通高考成绩享受不低于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比例调整为不低于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75%,文化课普通高考成绩不低于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调整为不低于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105%。
 特此公告
                                   西华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二O一五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