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2016年国家高水平运动员各项目招生计划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1052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需要及实际报考考生运动水平和文化水平,经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我校高水平运动员各项目各类型招生计划如下:
乒乓球项目:文化课参加学校单考考生4名,文化课普通高考成绩不低于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考生14名,文化课普通高考成绩不低于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24名。
健美操项目:文化课参加学校单考考生6名。
跆拳道项目:文化课参加学校单考考生4名,文化课普通高考成绩不低于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考生7名。
在已合并录取批次的省份,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未单独划定运动队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则上述各项目文化课普通高考成绩执行《西华大学2016年国家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公布的文化成绩相应比例要求。
 特此公告                                
                                   西华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二O一六年四月五日